「愛.無煙 X 世界無煙日2021」現正接受公司企業報名
Please refer to chinese version.
 
本頁圖片/檔案 - 2021-531-宣傳海報
1-desktop 999 2100X772 2022
2-tablet 1200x722 2022@300x-8
OurBackground
about_us1_m
DSC01578

In recent years, enterprises have become more and more concerned with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In this regard, sponsored by the Department of Health, The Lok Sin Tong Benevolent Society, Kowloon, has launched the program named “Smoking Cessation Program in Workplace” (hereinafter SCPW) since 2013. The program aims at promoting smoke-free workplace and provide outreach smoking cessation services for wor...

Detail
about_us1
DSC01578
bg_news
LatestNews
More News
327_group photos
2024.04.15
「愛.無煙」V-SPORT系列-香港零煙頭運動 無煙萬步行
「愛.無煙」在此感謝一眾對義工活動感興趣,並願意為無煙香港貢獻一份力量的公司參與「香港萬步行」活動。本次活動旨在提高公眾對戒煙和保護環境的意識,並邀請各界人士參與清理郊野和海濱的棄置煙頭。在這次活動中,共有41間公司或團體的積極參與,以及超過260名義工的辛勤努力。參加者一同行走共2,052,858步,並成功收拾了2,116個煙頭。這些數字不僅代表了我們對環境的關懷,也反映了社會公眾對無煙健康生活的追求。   本次活動的成功,不僅讓我們的街道變得更加潔淨,也提高了公眾對於環境保護和拒絕三手煙客的意識。每一個參加者都成為了改變的一部分,相信每一步都在為本港帶來正面的影響。我們「愛.無煙」期待更多的不同的持份者能加入推動無煙香港的活動。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您的參與都至關重要。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本港創造一個更加美好、健康、無煙的未來。
G1
2024.03.21
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
由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舉辦的「香港無煙領先企業大獎2023」頒獎禮於今日舉行,恭喜各為無煙香港出一分力的得獎企業。   一眾獎得企業當中亦不乏「愛.無煙」前線企業員工戒煙計劃的合作企業,遍佈無煙領先卓越金獎、金獎、傑出ESG無煙企業參與大獎、銀獎及優異獎。感謝各合作企業積極參與計劃並落力推行無煙政策。   希望各企業以得獎企業為榜樣,開始實踐無煙政策,一起推動無煙香港。期望可以於下屆見到更多企業獲獎。   下圖為得獎之「愛.無煙」合作企業(由於優異獎數目眾多恕未能盡錄) 所有得獎名單: https://www.smokefreeleadingcompany.hk/....../lists/38/
樂善堂「企業健康推廣平台」簡介

「愛.無煙」自2013年開展以來,各界反應熱烈,為了更貼近參與企業及在職戒煙人士的需要,九龍樂善堂推出一個嶄新健康推廣概念 -- 「企業健康推廣平台」以優化「愛.無煙」服務內容,將戒煙服務結合企業內部營運及政策,為企業度身訂造一套員工健康推廣方案。我們提供的不單是一套戒煙服務,亦希望企業推行無煙政策同時可以豐富職安健及企業社會責任等工作內容。片段內是我們其中一個成功案例,以供大家參考。

ServiceEffectiveness
icon_service_people

Beneficiaries

19000+
icon_service_company

Participating Companies

480+